close
摁...

趁著天氣晴朗的下午

想到放在衣櫥裡很久的CANON相機

突然
靈光一閃

來去操場外拍吧!






結果我發現我大部分都是拍風景

哈哈XD





這張跟上一張其實是同一的定點拍的

我只是想要拍出光的那個感覺

可是這張好像沒有太好= =





這張我感覺還好

所以沒有很喜歡






這張給人的感覺比較溫暖

連陽光透過葉子的感覺都有拍出來耶~






這張也算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張

可是跟我最喜歡的那一張還是有差啊~~~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陽光照到樹上的那種FU





摁....接下來拍的都還好˙3˙













啊啊~這張有種滄桑感

不錯!





喔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柔柔的光覆蓋在樓梯上

一整個感覺就是

超。朦。朧。的




這張就是居高臨下感覺

就這樣而已




這張是最後一張了

摁....雷霆萬鈞(?)

應該說是
光芒四射

這個形容怪怪的....XD











喜歡或是不喜歡拜託也給我個回應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e119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