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

我是快樂的

剛來的陌生的村鎮

認識了妳

以為就是朋友

曾經以為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妳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曾經以為

我是討人厭的

看著妳用那張我曾經最喜歡的臉嘲笑我

曾經以為

是我做錯了事,妳才不理我

直到分了班級

我才知道

太多太多的曾經

錯的人或許不是我

得到那種態度的人也不應該是我

現在我才知道

我跟妳那時的關係是

妳是主

我是僕

不管有多少的委屈與痛苦

都只能往肚裡吞

等到妳想到我

再跑來跟我說

"我原諒妳!"

我有做錯事嗎?

曾經我問過妳,為什麼你有時候不理我

妳跟我說"因為那天我要上補習,很煩!"

你不理睬我時

我只能催眠自己

"她今天可能要補習,所以不理我"

每次妳不理我時

我都用這句話安慰自己,要自己別想太多

但想也知道

妳不可能是這樣才不理我

等到分班了

我脫離了妳的束縛

我才知道

原來好朋友不是那樣當的

在剩下的那兩年中

我學著怎麼交朋友 主動 說出自己的想法 還有真正開心的笑

現在的我很好

我有一群最要好.不虛偽.真誠的朋友(有貢丸.小狗.果凍.爺爺.丁丁.頌頌.糖果.桔.傻小孩.夏夏.香菇.儒.咩羊.山羊.楮書辰)

不會因為我說錯話就當眾給我難堪

現在我只要看的妳的身影或背影

我會轉頭裝作沒看見

就像當年妳對我做的事一樣

或者

在面對妳時

還是當時那個膽小的我!



反白看的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e119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