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太晚起床,所以我跟奶汁走不同的樓梯

結果,在三樓和四樓中間的玻璃前面發現一隻鴿子

沒錯!就是鴿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飛進學校的

然後我聽到打掃這樓梯的男生在討論說怎麼把牠弄下來

所以我就趕在鐘響之前回教室

因為早上教務處沒開所以我在第一節下課去教務處拿教室日誌

結果我到三樓半的時候發現鴿子還在

拿完教室日誌後,我就在三樓半想要怎麼把鴿子放走

因為玻璃太高,所以我站到鐵欄杆上看看能不能抓到鴿子

我努力要讓牠下來

墊腳墊到腳軟,好不容易牠飛到走廊上

我本來想直接撲過去抓牠

可是我後來想一想,如果直接撲過去抓牠牠一定會直接飛走

所以我把我的外套脫下來把牠蓋住

鴿子才這樣被我抓住

然後我趕快跑到二樓通到圖書館的走廊,把牠放走

然後放走之後我最怕一件事

就是.....

牠不要認路再跑回來!








鴿子真是一隻有趣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e119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