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段刻骨銘心或是難以忘懷的戀情吧?

這個是關於我跟他的一段戀情

一個結局不怎麼好

但是回憶很美的故事

--------------------------------------------------------

記得是在一個炎熱的大晴天

我們被分到同一個班級裡

才剛轉來這裡一年的我,很害怕這陌生的班級

幸虧我的鄰居跟我同班

但是我們不怎麼認識

至少我有一個伴可以陪

起初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很差

因為你那個時候動不動就罵髒話

而且我們還吵過一次架

三年級就這樣子結束了

沒有交集

好像是從四年級開始的吧?

那個時候很愛玩家庭遊戲

而你的角色是一隻貓咪

我跟你就非常有話聊

感情好到不能再好

我有跟我的朋友說過

我應該是喜歡上了你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喜歡你的心情一天天的漲滿

直到有一天我下定寫情書跟你告白(現在想起來好俗= =)

這件是只有我跟一個女同學知道

把信交給你的時候很緊張

幸好我是在放學給了你,不用為了躲你而煩惱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妳隔天的反應

你一進到教室就把書包放在我的桌子上

然後非常努力地(慌張的)把信拿出來給我

我很戰戰競競得把信打開

你給我的回覆是

「....」

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囧"吧?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變得尷尬

你仍沒給我正面的回覆

我們的關係一直處於曖昧不明的階段

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忌妒而哭

我的朋友(鄰居)

在上課的時候跟他要水喝

可是她附近明明就有一推她認識更熟的人有水

偏偏就是要他的水

我很忌妒也很惶恐

妳不是應該知道我喜歡他的嗎?

所以是故意激我還是在炫耀妳敢這麼做?

我哭了

很無聲無息

突然有一隻手拍了拍我頭的

「不要再哭了!」你很溫柔的這樣講

趴在桌上的我

滿足的笑了

『我的貓咪,我最好最喜歡的的貓咪』

五年級了

我還是有去找你

聊到鐘響了之後再從四樓衝到一樓

有一天

在上電腦課的時候

我打開信箱收信

看到有一封你寄的信

裡面內容我記不得了

但我永遠記得你那令人碰然心跳的七個字

「我有一點喜歡你」

我好開心

一整個禮拜都因為這幾個字而雀躍

有一次上完體育課後

在教室看到你的身影

你一直徘徊在教室門口

看到我之後忙上衝過來把手中的愛玉冰飲料塞給我

然後匆匆的跑了

心裡滿滿的

是幸福

生日那天

你送我的是一條上面掛著撲克牌和愛心的藍色手鍊

這是第一份禮物

也是最後一份

在我生日之後不久

你就請朋友來跟我說

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之類的話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戀愛結束了。


--------------------------------------------------------

恩....

很無聊的一個戀愛故事

雖然表面上看請來很無聊

但對當時的我來說很幸福

但,之後我就很討厭答覆不明確的男生

給人感覺很差

我把自己的初戀出出來感覺好白癡喔

假如要我重新再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跟他告白

很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ye119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